gopro画质好赞


caramel macchiato:

巴哈马首都拿骚的鲨鱼潜。
万分感谢在如此充满回忆的旅程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作为一个潜水员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和海洋生物的接触,当加勒比礁鲨的尾鳍扫过我的手臂,当一抬头看见白花花的肚皮贴着我头顶划过,感动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有点诧异潜水从来没有成为我眼前的一个选择,所以万分感谢我的指导员Sam和所有的潜伴们一起度过我充满了惊心动魄的前20潜。一开始连封闭水域训练都满脸鼻涕眼泪,穿个负重带可以在水里滚上10圈,一对一的给我练完了所有封闭水域的技能的时候Sam也不停安慰我说我已经做得很棒了(才怪……自己知道自己有多烂……)。到后来开放水域第四潜从水下16米弹到2米被Rob拽住,第一次感受到对于死亡的恐惧,被表扬说没有试图淹死救我的潜水员的时候,我心里想的是其实我当时已经被吓傻在等死了……到突然最近的两次潜水已经可以在水里一边打滚一边拍照,清面镜也变成跟在陆地上擦眼镜一样容易的事情,靠着自己终于感受到了中性浮力。
世界还那么大,突然之间又对我开了一扇新的窗。海洋的浩瀚与深邃是我从未遇见的美好。还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潜很多很多次水,也梦想自己有一天可以称为divemaster。
觉得23岁的自己被改变了人生。
无法描述我对这颗蔚蓝的星球有多少的爱。

 
评论
热度(21)
 
© 禾唏 | Powered by LOFTER